《爸爸去哪儿5》第一期小朋友们都萌化了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5》开播啦!节目**站来到福建平潭,风景简直美如画!小朋友萌化了,嗯哼偷亲小泡芙、jasper和陈小春的暖心问答、邓伦和小山竹的初次见面、吴尊和neinei姐弟的有爱互动……看完**期,你对节目哪个部分印象*深刻?*喜欢哪个家庭呢?

点击下载:《爸爸去哪儿5》**期免费资源

这一季《爸爸去哪儿》的萌娃颜值一个比一个高,陈小春的儿子Jasper竟然有点撞脸上两季的杨阳洋和小鱼儿。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嗯哼简直承包了这一期的笑点哦。看完整片*喜欢的就是Jasper和嗯哼啦。陈小春比较严厉,所以Jasper是比较乖巧的,杜江比较随意,所以嗯哼的状态的放飞的!萌娃一见面,嗯哼竟然一路小跑到陈小春面前叫他:春哥。

听的陈小春一脸懵,这个四岁不到的小男孩真有胆色哟,两个小男孩一见面就比身高,嗯哼3岁11个月比4岁的Jasper高一点点,但是杜江故意说Jasper高一点,嗯哼立马虎扑爸爸大喊:我高。到四岁还没上幼儿园的嗯哼,原本担心她会不懂集体生活,没想到他是*活泼的一个诶。尤其是见到漂亮小女孩更是主动的不要不要啦!

听说小泡芙来了,嗯哼飞跑过去迎接,然后假装问天气,靠近小泡芙搭讪,可惜小泡芙比较害羞没有理他,他不好意思的逃到车上了。当杜江要嗯哼再去跟小泡芙打招呼的时候,嗯哼一把抓住小泡芙,哎哟哟,儿童界的霸道总裁好可爱啊。

只是小泡芙都没有讲话,嗯哼有种被**的伤感,全力用小表情来掩饰尴尬,萌的不行啦。虽然是个自来熟,但嗯哼也有软肋,那就是他的玩具,他没办法承受和玩具分离的痛苦,当轩轩告诉他要上交玩具后,就哭了。而且他有很多小孩的天真和不妥协,选到的房子太破,白白胖胖的他,哭着求爸爸带他回家,真是套路花样百出啊!


标签: 爸爸去哪儿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