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头的做法分享 窝窝头应该怎么做呢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有些小朋友是比较喜欢吃窝窝头的啦,不过有很多朋友都想自己做这个窝窝头,那么如何做窝窝头呢?

用料

主料

玉米面150克

高筋面粉150克

辅料

温水100克

安琪酵母5克

泡打粉3克

白糖少量

玉米面窝窝头的做法

和面:玉米面和白面1:1的比例,我都量了一量杯的粉。比例来说,2%酵母(1斤面粉10克酵母)1%泡打粉(1斤面粉5克)。我随手放了,两杯粉差不多半斤,可以加5克酵母,3克泡打粉。加点糖(加快酵母繁殖)温水(37度左右)(一斤面5两水)我加了一量杯的水。揉面到盆光,手光,面光

发酵:发酵时一定要盖上盖子或敷保鲜膜(防止椿皮,表面水分蒸发没了),十分钟

看有没有发酵好。一拍:声音发闷,二切:蜂窝状

做成碗装的剂子:好兜馅料。我**次做,这碗不够深,**兜不住菜,下次吸取教训。

热锅蒸窝窝头(蒸之前屉上刷层油)15分钟

烹饪技巧

一碗小米粥,两个窝窝头,养养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