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的做法有哪些 酸辣粉怎么做好吃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小伙伴们是非常喜欢吃酸辣粉,因为它的价格也是很平价的啦,它的口味也是相当的不错。那么酸辣粉怎么做呢?酸辣粉的做法有哪些呢?

辣椒油**:

干辣椒900克、净葱150克、香菜70克、桂皮16克、八角30克、草果(拍破)30克、姜片50克、蒜瓣(拍破)60克、花椒20克、菜籽油3500克、陈皮40克、白芝麻30克、香茅草10克、小茴香6克。

1.锅里开大会把水烧干,将干辣椒倒入锅里开小*炒制深红色,等辣椒自然冷却后用对窝捣碎。白芝麻倒入锅里炒一下。

2.把菜籽油倒入锅里,加入净葱、香菜、桂皮、八角、草果、姜片、蒜瓣、花椒、陈皮、香茅草、小茴香开小*,将葱炸至金黄色捞出所有渣料。

3.把辣椒面和白芝麻倒入陶瓷缸里,将油淋入辣椒面上面。淋的时候另一手用勺子不停的搅拌,这样上面的不会炸糊下面的也能炸到,油淋完之后搅拌均匀,静置12个小时以上即可使用。

高汤**:

老母鸡1500克、老鸭1000克、猪筒子骨2000克、料酒50克、陈皮40克、洋葱400克、黄瓜1000克、胡椒15克、花椒20克、香叶6克、八角20克、桂皮15克、草果30克、香果20克、老姜50克。

1.把老母鸡、老鸭、猪筒子骨洗干净放入锅里,加入少量的水将所有材料淹没,开大*烧开转小*煮10分钟捞出来洗干净。

2.锅里加入50斤水,加入老母鸡、老鸭、猪筒子骨、料酒、陈皮、洋葱、黄瓜、胡椒、花椒、香叶、八角、桂皮、草果、香果、老姜到锅里

3.开大*将锅里水烧开然后转小*熬4个小时,用漏网捞出所有渣料即可。

酸辣粉调料:

红薯粉、高汤、绿豆芽、酱油、香菜、胡椒粉、醋、葱花、香油、辣椒油、鸡精、味精、盐、花椒粉、油炸花生、姜水、蒜水、酸豆角、猪油。

1.把酱油、胡椒粉、醋、香油、辣椒油、鸡精、味精、盐、花椒粉、姜水、猪油、蒜水打入调料碗里,加入做好的高汤。

2,锅里水烧开之后,把绿豆芽和红薯粉加入漏网里,把漏网放入锅里烫一下捞出来倒入打好调料的碗里,放上油炸花生、酸豆角、香菜、葱花即可。

标签: 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