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薛之谦与高磊鑫同时发微博 薛之谦与高磊鑫两人高调宣布复合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凌晨四点发微博,和前妻高磊鑫复合了:“反正**年轻,那就再爱一次”。粉丝:以为他在写段子,这猝不及防的狗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也只能祝福,希望余生一起走到白头。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薛之谦复合一早上甜炸了!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同时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复合。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旋律里藏着的深情,*终都没有被辜负。一往情深都给了同一个人,真好,余生请你们幸福。今天凌晨四点多,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先后晒出同张牵手照宣布复合。薛之谦先发文称:“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高磊鑫也回应他:“余生请对我好一点。”早前薛之谦曾在演唱会表白高磊鑫,为她实现十年前的诺言,在演唱会上为她演唱《安河桥》。祝福二位!愿余生好好相爱。

标签: 薛之谦高磊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