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晨,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配图是两个人牵手的影子。

随后,高磊鑫配了同样的图发文表示:“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证实了两个人的复合。

网友们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了,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果然又在一起了,好棒”、“希望余生一起走到白头”、“公布恋情了吗哥哥?!还是她吗?!不管怎样祝幸福”。

没睡的陈赫和朱桢也迅速到评论区围观,可见也是非常关注好友动态的,之后迅速被发现的网友们送上了热门留言。

高磊鑫的微博下也是祝福声一篇,其实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复合早有征兆,早前薛之谦曾在演唱会表白高磊鑫,为她实现十年前的诺言,在演唱会上薛之谦演唱了一*《安河桥》。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是薛之谦和高磊鑫现在在一起了。祝福祝福!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真的吗?薛之谦高磊鑫离婚原因。

标签: 薛之谦高磊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