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最适合去泰国 泰国旅游最佳季节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泰国一个**异国风情的国家,是无数旅游者向往的旅游圣地,但是泰国也是一个十分炎热的国家!那么什么时候是*适合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泰国被世人称为“微笑的国度”拥有无数令人赞叹的名胜,是*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曼谷市中心以及芭堤雅、清迈、布吉、甲米和苏梅岛等旅游,11-2月。一般来说,泰国的季节可以分为:夏季、雨季和凉季,但无论在哪个季节,您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旅游景点。

出游秘籍

1.旅游着装T恤与仔裤是*选。吸汗的T恤和不短于七分的牛仔裤,外加一双透气的旅游鞋是*选。

2.带上牙刷和梳子:泰国的酒店通常不预备牙刷、牙膏、梳子和拖鞋。3.小费:泰国是个流行付小费的国家。

建议游玩5-7天

泰国天气泰国南部区域:是曼谷、大城等大都市,以及华欣-七岩、芭堤雅、普吉岛、苏梅岛、皮皮岛和甲米等都是地处中南部区域。属于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全年温差不大,四季如夏。年均气温在30摄氏度左右,每年的12月是一年中*舒适的月份,月均温保持在17摄氏度左右,4—5月是气温*高的时节,月均温达28摄氏度。所以每年的11—次年的1月,是泰国中南部旅游的*佳时节,其次是2月和10月。

泰国北部区域:清迈、清莱等地属于泰国北部区域,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域,受地形的影响,这里四季如春,年均气温保持在25摄氏度左右,每年的6—9月是泰国北部的雨季,所以11—次年的5月是泰国北部旅游的*佳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