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中越边境的美景——德天大瀑布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的德天跨国大瀑布外,还有风景秀丽的明仕田园,奇峰夹峙的黑水河,多级跌落的沙屯叠瀑,流水如行云的绿岛行云,层峦叠嶂的恩城山水,水平如镜的乔苗平湖,绮丽多姿的那岸奇景,充满异国风情的归春界河,中越边境53号界碑等五百里山水画廊,形成了一幅幅南国特有的风光风情画卷。

《花千骨》拍摄地以大新县德天跨国大瀑布、明仕田园、恩城风光、乔苗水库风光、安平旅游区等人间仙景般的美景为画面背景,《花千骨》的播出可是让德天瀑布大*了一把,大家不仅能看到一个温情感人的故事,还能欣赏到如画的风景。

德天瀑布雄奇瑰丽,变幻多姿,碧水长流,永不涸歇,无论春夏秋冬,阴晴雨雾,均各具情态。其魄力,其气势,其风采,震魂摄魄,摇动心旌。瀑布河水时急时缓,时分时合,迂回曲折于参天古木间;更有花草掩映,百鸟低徊。 江水忽遇断崖,飞泻而下,站在瀑布之下,水气蒸腾,上接云汉,其滚滚洪流,折而复聚,连冲三关。

通灵大峡谷翠林深处掩人家,青溪畔上传歌声。山水含情的通灵大峡谷,孕育了丰富多彩的风土人情。在山环水绕的游程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壮家杆栏式的典型民居,而且能听到壮家少女美妙的歌声。如果你有通灵大瀑布兴趣的话,还可以和小家碧玉的壮族少女对唱山歌。小桥、流水、山歌、人家,好一派诗意画境。

明仕田园这里翠竹绕岸,农舍点缀,*木桥横,稻穗摇曳,农夫荷锄,牧童戏水,风光俊朗清逸,极富南国田园气息。美丽的山峰,明镜似的小河,乡土风味十足的水车、水渠与*木桥,让您泛舟河上,感受竹丛山峰蓝天白云倒影如镜,再衬小桥流水,百鸟啼鸣,是一处令人迷醉的田园风光。

标签: 德天大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