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流行的妆容 2017什么妆比较火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2017年*流行的妆容吗?**每款都是一个新世界。快来和小编一起学学这些妆容的画法,撩一个满意的汉子回家!2017*流行的妆容_2017什么妆比较*_2017流行什么妆容

仿雀斑妆

布鲁克女士称,明年将流行在“未打底”的肌肤上画上明显的眼唇妆以打造自然、靓丽的肌肤感。

雀斑妆将*到即便你没有天生的雀斑也可以画上甚至是贴上。

晒伤妆

别想着水光妆了,明年的*新潮流是“晒伤妆”,即使你没有去度假,这种妆容也能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像沐浴过阳光一样。

打造这款妆容使用的是古铜色的哑光修容粉,而不是高光粉,将哑光修容粉轻轻的刷过两颊和鼻子,直至晕染开。

色彩协调

布鲁克称,色调一致的美妆造型将风靡2017——打造这种妆容要将同一色调的腮红从眼睑扫至脸颊周围。

再配上同色系的唇彩就完妆了。但是也可以把妆上得更柔和,打造更“自然红晕”的妆容。

彩色睫毛膏

提到性感迷人的睫毛,2017年主要流行的还是黑色。但布鲁克称,“彩色睫毛膏也会凑个热闹!”

她说,电光蓝睫毛搭配烟熏妆的妆容很有意思,但如果你没有信心尝试这样大胆的颜色,可以试着用金属黄色代替。

大胆的唇色和羽状唇边

布鲁克称,颜色大胆(亮色或暗色)的唇妆将是2017年的大势,羽状唇边、亮晶晶的唇妆、金属唇色、渐变唇色以及带有亮片的唇妆等将再度流行。

彩色的提亮乳

2016年,彩色的高光粉在Ins上走红,但布鲁克称,2017年流行的将是彩色的提亮乳。

以上就是2017*流行的妆容_2017什么妆比较*_2017流行什么妆容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