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是好是坏 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喜欢谁 十一皇子元澈结局是什么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扮演者是谁?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结局是什么?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醉玲珑》开播,剧中帅气的十一皇子元澈引起不少关注,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是好是坏?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喜欢谁?十一皇子元澈结局是什么?来看看!

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是好是坏?

《醉玲珑》中的十一皇子是一个十分讨喜的角色,他在剧中一直追随着四皇子,而且忠诚**,不过单纯的他在*新的剧情中被皇上利用。太子元灏将十一带回面见皇上,十一心中不服。

他不明白父皇为何要对四哥苦苦相逼,结果皇上重惩十一,企图利用十一引诱元凌前来相救,十一不敢相信,自己的父皇竟然真如坊间传言一样薄情寡义。所以可以看出来十一是一个好人。那么十一在剧中有喜欢的人吗?

醉玲珑十一皇子喜欢谁?

十一和男女主角之间的对手戏颇多,有人说十一喜欢女主,但是也有人说他喜欢殷采倩,对十一来说,*喜欢的是谁?据悉,元澈十一皇跟女主卿尘是朋友,知己,自己死了可以跟另一个交代所有后事的人!

也有说,十一喜欢卿尘,但是,他知道,他四哥喜欢卿尘,而卿尘也喜欢他四哥,所以,他只能把这份爱放在心里。对于殷采倩,十一并无什么男女之情,若有什么情分,也只是王孙贵胄,一同长大的情谊。不过,在电视剧《醉玲珑》中,元澈的官配是殷采倩,如果没有那一箭,说不定十一可能会随着时间慢慢喜欢上采倩,可惜没有如果,时间不等人啊。

醉玲珑十一皇子是谁演的?

电视剧《醉玲珑》中的十一皇子元澈这个角色是由龚俊扮演的。龚俊,1992年11月2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

2015年,出演古装网络剧《刀剑缭乱》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主演热血青春偶像网络剧《盛势》。2017年,出演古装奇幻爱情剧《醉玲珑》,饰演十一皇子元澈;同年,主演青春奇幻网络剧《梦幻西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扮演者是谁?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结局是什么?醉玲珑十一皇子元澈是怎么死的?

标签: 醉玲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