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黄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适合黄皮肤的几款口红颜色推荐

2017-06-03来源 : 互联网

涂口红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的唇部肤色好看,更是为了显肤色,那么对于皮肤黄的妹子来说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黄皮妹子中意的几款口红颜色**!

正红色口红

正红色是口红里的**颜色,之所以被称之为**,是因为它适合任何颜色的皮肤,不管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涂抹正红色口红,都会使人显得十分妩媚性感,并且正红色和黄色的对比较明显,能使黄皮肤瞬间提亮不少。

哑光橘色口红

橘色属于亮色系,按道理说,皮肤黄的人应该避免涂抹亮色系口红,但实际上橘色并不会让黄皮肤显得更黄,反而会使人显得白皙、青春有活力,这其中的秘诀就是涂抹哑光橘色口红,哑光橘色不仅能使人忽略黄皮肤的“黄”,相反会提升这个人的精气神。

豆沙色口红

豆沙色跟正红色有些相似,但比正红色更加温柔,是一种看起来很舒服的颜色,涂抹豆沙色口红,能使黄皮显白,并且能提升个人品味,使整个人多了一分成熟、大气,豆沙色是一种内涵色。

玫紫色口红

玫紫色口红也属于深色系口红之一了,涂抹玫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就是秒变御姐,气场瞬间提升好几个度,并且黄皮肤的人涂抹玫紫色,会有种画龙点睛的感觉,为整个人的气质加分,却不会显得人皮肤更黄。

裸色口红

提到裸色口红,很多人可能认为这是只适合肤白貌美的**姐的,其实不然,皮肤偏黄偏暗的女孩子也可以选择裸色口红,反倒是皮肤过白的人使用裸色,会显得整个人没精神,而皮肤黄的人使用裸色,会显得比较低调,尽管没那么**,却十分耐看。

皮肤黄不适合涂什么颜色

皮肤黄的女孩子选择口红时,要选择暖色系的偏暗口红,比如玫红、褐红等颜色的口红,能让皮肤显得白皙一些,千万不要选择浅色和那种含银光粉的口红,那是因为浅色的会和皮肤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反而让皮肤暗黄的缺点更为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