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黑的干柠檬片可以喝吗 柠檬片变黑了喝了有什么坏处吗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柠檬片因为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和身体的好处多多,所以很多人有喝柠檬片的习惯。但是发黑的干柠檬片可以喝吗?干柠檬片变黑了喝了有什么坏处吗?2干柠檬片发黑还能喝吗

*好不要喝。

柠檬片变黑是由于其中所含的维生素C氧化所致,黑了的柠檬片是不新鲜的,有的甚至已经变质了,所以是不能喝的,喝了对身体不好。

柠檬片发黑正常吗

柠檬片中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暴露在空气中的时候,维生素C很容易氧化,所以柠檬片放置一段时间后就会氧化变黑,这种情况虽然正常,但为自身健康考虑,*好不要拿来泡水喝3干柠檬片的功效

柠檬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虽然晒干之后维生素C的含量比新鲜的柠檬维C含量要低,泡出来的水味道也要苦一些,但是功效还是和新鲜柠檬一样,有美白,减肥,提高免疫力等功效。长期用来泡水喝还能增加人体新陈代谢。

用柠檬片泡水喝的注意事项

柠檬片泡水喝要注意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饮用过量容易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刺激肠胃,此外,有肠胃疾病的人群*好不要喝柠檬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