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和蒲公英放一起泡水喝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金银花蒲公英的妙用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金银花和蒲公英都是**药的一种。两个放在一起泡水喝可以吗?金银花和金银花放一起泡水喝有什么功效与作用?金银花蒲公英茶原来有这么多作用!2*疗咽喉肿痛

金银花、蒲公英均是清热解毒药,将两者一起泡水喝对于*疗咽喉肿痛有一定的**。

*疗感染性疾病

金银花和蒲公英一起使用可以*疗感染性疾病,比如咽喉炎扁桃体炎,肠炎,尿路感染等等。

*疗皮肤病

金银花和蒲公英一起适合*疗痈疽疔疖等热毒导致的皮肤病,其中**方剂五味消毒饮(金银花,蒲公英,野菊花,紫花地丁,地被天葵子称之为五味消毒饮)中就包含了这两味药材。3*疗痘痘

金银花能促进肾上腺皮质激素的释放,对炎症有明显抑制作用。蒲公英可*疗肝热,疔毒疮肿以及多种感染、化脓性疾病。两者对于热毒引起的痘痘会有一定的**,内服或外敷皆可,不过效果依各人症状及体质而定。

金银花和蒲公英一起泡水注意什么

金银花、蒲公英其性寒凉,久饮容易耗伤脾胃,引起腹泻、腹痛等症状,所以金银花和蒲公英不能久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