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刘贵人原型是谁 军师联盟刘贵人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军师联盟刘贵人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历史上汉献帝女儿刘曼怎么嫁给曹丕做了贵人。历史谋权大剧《军师联盟》即将播出,剧中众多历史人物云集,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该剧从拍摄之初就一直备受关注,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李晨饰演的曹丕,于和伟饰演的曹操都颇具看点,而剧中还有一个让人非议匪夷所思的任务,就是曹丕的嫔妃刘贵人。刘贵人是汉献帝刘协之女、汉家公主,怎么嫁给曹丕做了贵人?

《军师联盟》剧中曹丕有两个很出名的老婆,是大老婆郭女王和二老婆甄姬。历史上郭女王虽然没有子嗣却成为了郭皇后,而甄姬为曹丕生下儿子却*后遭曹丕杀死。历史上郭女王和甄姬之争被后人热议,而曹丕竟然还有一个身份显赫的嫔妃,是汉献帝的女儿。

《军师联盟》电视剧中刘贵人是一个**于后宫阴谋和前朝汹涌政局之中,试图登上后位汉家公主角色。而历史里,刘贵人也就是刘曼,曹魏黄初四年(233年)封“长乐公主”,她到底有没有嫁给曹丕?

汉献帝刘协是东汉*后一任皇帝,一生也是颇具戏剧性的,刘协的母亲王美人因容貌姣好深得汉灵帝的宠爱,因此当时的何皇后想要弄死刘协的母亲王美人,当时王美人怀孕何皇后给她下了堕胎药,但王美人还是生下了刘协。

后来董卓的军队策免了刘弘想要立陈留王刘协为帝,因为刘协当时比较小年仅9岁比较好控制,后来又被曹操控制,在曹**后曹丕便逼汉献帝刘协让位于他,可汉献帝刘协的女儿刘曼可是真正的公主,怎么会给嫁给曹丕做了贵人了呢?

史记中确有汉献帝刘协女儿嫔于魏的说法,在剧中这位刘贵人是汉献帝刘协献给曹丕的,也是是**下的牺牲品。

刘贵人的扮演者叫虞书欣,1995年12月18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新加坡**尔艺术大学。2015年出演《新边城浪子》里一名具有双重身份的**暗探青蛇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花落流年》、《军师联盟》和《李大宝的平凡岁月》,随后还参与录制的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在湖南卫视播出。虞书欣出道才2年时间就有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标签: 军师联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