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司马懿有几个妻子 历史上司马懿有几个老婆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军师联盟》电视剧就要开播了,讲述了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一生,司马懿由吴秀波主演。大家很好奇司马懿在剧中有几个老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军师联盟司马懿有几个老婆?

电视剧军师联盟将播,讲的是司马懿和原配张春华(刘涛饰)的爱情故事,那历史上司马懿真的爱张春华吗?司马懿一生一共有几个老婆?

电视剧《军师联盟》中,司马懿似乎只有张春华、柏灵筠两个老婆,但是历史上不止这些。

司马懿历史上有记载的老婆有:宣穆皇后张春华、伏夫人、张夫人、柏夫人这些。

《军师联盟》司马懿的原配夫人叫张春华。就是这个名字朴素的好似农妇的女人,谁又能想到她杀起人来都不带眨眼的呢?事情是这样的,话说当时曹操(于和伟饰)想要司马懿出来做官,但是司马懿不想,就假说自己中风了,曹操自然不信就派了人去探望,不过司马懿好歹也是一个演技派的,在使者面前将一个中风病人演绎的惟妙惟肖。

就这样司马懿装病的生涯开始了,本来一切都好好的,谁料到**突然的下大雨,司马懿虽然为人阴险,但到底是一个读书人,爱书之心促使他破了功,着急忙慌的就去收拾晒着的书了,恰好被一个婢女看到了,这一幕被张春华看在眼里,就亲手杀了这个婢女,解除了后顾之忧。

标签: 军师联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