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神第一季更新到第几集 美国众神有第二季吗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众神》**季第3集上演了一场**轰动的同志X0场面——两个**伯男人X0!预告了两个多礼拜,大家终于等到这场戏,也让媒体惊呼精彩浪漫!甚至被称为美剧史上*露骨、性感又SQ的同志X0时刻!原著里都没有剧中描述如此详细,编剧是如何想出*精灵与推销员这场销魂之戏?对此,原著作者Neil Gaiman回忆起了18年前写小说时的场景,他说灵感来自一位纽约出租车司机,当时司机睡着了,也承认自己已经连续开车30多小时没休息,这让他感觉很可怕,大家都为了挣*不要命。而同志场景则来源于《一千零一夜》,他认为《一千零一夜》里有很多同志内容,这也是**伯文化里非常真实有意思的部分。这也让他开始思考想让《美国众神》里有一个精灵,而且要是同志身份。他还透露正是因为阅读了Edmund White和Armistead Maupin的作品,让他把这段同志戏份写得浪漫性感。

《美国众神》**季目前已更新至第二集。自上月下旬以来,《美国众神》以其*特的背景和风格吸引了大批观众,无论这部剧的初衷是什么,《美国众神》的**主题元素被粉丝们称赞完美地融入到今天的时代氛围中。结合第二集有70万且不断上升的收视率,Starz的续订也在情理之中。《美国众神》第二季将于 2018年年中首播,虽然第二季的集数并未确定,但据说至少会包含8集。

标签: 美国众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