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节目组惊人内幕揭秘 谢娜补位到底说了什么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跨界歌王》是一档比较**次的歌唱类节目,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谢娜更是作为补位选手唱出了无数粉丝。那么谢娜究竟说了什么?节目组有什么样的惊人**?

2016年**季的跨界歌王节目一经播出便迅速席卷了各大媒体头条,一个不是那么地道的唱歌节目*到这个程度与其嘉宾的人气有着密切的联系,*后的刘涛夺冠更是另很多网友感到匪夷所思~

而2017年谢娜作为节目的补位嘉宾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大家都知道有一个会唱歌的老公是多么重要,**之前和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合唱过一*《闹啥子嘛闹》让网友惊呼谢娜的rap说的如此之好其*重要的原因除了谢娜本身聪明之外,还有就是老公**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帮他纠正指引。

所以,谢娜上《跨界歌王》补位也是情理之中,从去年的刘涛到今年的姚晨大家想必也都看出了节目组一路保护他们的节奏,他们成为歌王于情于理都会**节目的收视率。

不过娜姐一直以来的话题热度来了《跨界歌王》,似乎也就真没其他人什么事了,随便秀一*我杰哥的歌曲那就是**啊,观众肯定感动的眼泪哗哗直落。

娜姐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更是直言不讳的说到关于歌王一事:当记者问她总决赛或者唱歌过程中杰哥会来帮唱吗?她直接说:“我得跟他们谈,必须我拿歌王!

性格直爽的娜娜此句话虽然无心,听者却有意,是不是在变相的说明节目组的歌王确实是靠商量靠人气和话题炒上来的呢?

不管怎样娜娜唱歌的水准确实是有的,在快乐大本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所以很期待娜娜在歌王的表现,也祝福娜娜*终能够走进决赛,毕竟大家还想看杰哥助阵呢,对吧?

对于娜姐补位《跨界歌王》你有什么看法呢?

标签: 跨界歌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