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高票房的电影有哪些 低成本电影排行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低成本的电影不一定不好看,相反,它们中很多部都是票房的突破者。那么低成本高票房的**电影中,有哪些好看的电影**呢?国产泰囧上榜!

《教父》

《教父》被誉为男人的圣经,电影史上*伟大的史诗级黑帮电影,不但在评论、艺术和票房上都取得了成功,在**电影网站上的好评率也高达****。不为人所知的是《教父1》在1972年的投资只有600万美元,**票房达到2亿4500万美元,同时这部电影获得第45届奥斯卡奖*佳电影、*佳男主角、*佳改编剧本奖。

《泰囧》

《泰囧》是徐峥囧途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电影导演处女作,2012年投资成本3000万元,上映*周票房达到3.1亿人民币,**华语片*周票房纪录,总共获得12.67亿的票房,并且排在中国电影总票房**名。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是1994年在美国上映的一部爱情轻喜剧电影,当时这部电影总投资只有450万美元,**票房达到近2.5亿美元,因为影片的制作成本非常低,所以影片中的苏格兰式婚礼并不是在苏格兰拍摄的,而且婚礼中的群众演员们都是自备礼服。

《大白鲨》

《大白鲨》是***经典的恐怖片之一,在1975年拍摄的时候制作成本预算只有900万美元,**票房却达到了4.7亿美元,并且获得第48届奥斯卡*佳电影剪辑、*佳配乐、*佳音响奥斯卡大奖。

《油脂》

《油脂》是美国导演兰德尔·克莱泽1978年执导的一部爱情歌舞片,讲述了10位高中青年人如何纠缠于复杂的爱情关系的故事,当时投资600万美元,**拿到3.95亿美元的票房。

《光猪六壮士》

《光猪六壮士》是由彼得·卡坦纽导演1997年的一部英国喜剧电影,当时投资350万美元,在英国上映时取得了2亿5690万美元的票房,保持着英国历史上票房*高电影的纪录。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是由乔尔·兹维克在2002年执导的爱情喜剧片,这部电影总投资500万美元,北美票房2.41亿美元,**票房近3.69亿美元。

《外星人E.T.》

《外星人E.T.》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1982年执导的科幻家庭电影,在当时这部影片总投资1050万美元,经过2次复映后总票房达到7.9亿,与此同时这部电影豆瓣打出了8.9的超高评分。

《女巫布莱尔》

《女巫布莱尔》是巫术电影公司,艺匠娱乐公司发行的一部恐怖电影,这部电影是一个奇迹,把一部低成本的学生片炒作成超级卖座片,上映后连续两周蝉连票房亚军,从第一周仅有27家电影院放映,到第四周飙升2142家电影院放映,至今这部仅有3万欧元投资的影片**收益已经高达三亿美元的傲人佳绩,成为轰动世界影坛中。

《鬼影实录》

《鬼影实录》是2009年美国悬疑恐怖题材系列电影《鬼影实录》的第一部,整个系列电影是小投入大回报恐怖片的典型,将电影成本控制在11000美元,全片都是用家用DV来拍摄,却在口耳相传下获得千倍的收益,拿到了1.9亿美元的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