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回旋踢什么时候开拍 爱的回旋踢什么时候开机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青春励志偶像剧《爱的回旋踢》将于6月开机,该剧由华策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讲述性格懦弱的大一新生宋以凡进阶为格斗高手,冷漠高傲女尹轩打开爱的心扉的励志故事!

该剧主要讲述了平凡少年宋以凡失去了双亲,为了照顾还在上幼儿园的双胞胎弟弟妹妹以及高额的奖学金,*终选择了以格斗闻名于世的华扬大学体育学院,原为女子体育学院,而毫无格斗基础的宋以凡成为了华扬学院**男女同校以来的**个男生。天之骄女尹轩不仅是尹氏集团长女,其格斗水平超群,蝉联两届华扬联赛综合格斗**的女王QUEEN。当平凡少年遇到霸气学姐,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标签: 爱的回旋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