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小菲什么结局 繁星四月小菲结局是什么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繁星四月》是由黄伟杰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由戚薇、吴奇隆、左航、任言恺、邓萃雯、卫莱、蔚雨芯、吴华新等主演,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景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与事业有成的男友肖寒人前风光,背后却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这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 。

该剧于2017年4月18日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档播出。

繁星四月小菲什么结局 繁星四月小菲结局是什么

叶繁星的好知己,更是工作上的参谋官,性格刚柔并济。在工作中是个干练女强人,但是在生活中温柔贴心,一直充当叶繁星的知心引导者,在叶繁星遇到情感问题时给她支持和开导。

标签: 繁星四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