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电视剧片尾曲叫什么名字 择天记电视剧片尾曲歌词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择天记》即将在不久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相信喜欢玄幻故事的朋友一定很期待,该剧能否表现出小说中的壮观场面和人物特色呢?近期《择天记》片尾曲《注定》已经上线,由周笔畅倾情演唱。喜欢的观众朋友可以来欣赏一下!

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等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周播四天,每周八集连播。

周笔畅白举纲献声《择天记》深情对唱引热议

近日,live女王周笔畅和小太阳白举纲受邀献声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主题曲《注定》正式公开。歌曲绵长深情,引人回味。周笔畅自“超女”出道12年以来,频频带给乐迷惊喜。2015年周笔畅成为*位发行数字专辑的内地女歌手,勇于发声,挑战自我,这与《择天记》中的少年品质不谋而合。白举纲年仅20岁以”快男”季军出道,近年来虽涉足真人秀、电影等多领域,但爱音乐的心始终不变。白举纲出道至今发布两张专辑,也开了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小太阳”乐观、纯净,在音乐之路上前行,不忘初心,也与拼劲十足、勇于挑战的少年心性相契合。

《注定》这*歌曲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抒情风格影视歌曲,周笔畅、白举纲用超凡演唱实力和强大的情感表现力将歌曲中深层次的“爱与宿命”**演绎。“爱,注定相遇”以剧中人物情感为蓝本,以小见大,试图为时下年轻人的情感表达发声。爱虽经历曲折,一路兜兜转转,但相爱的赤忱之心始终不变。

据悉,主题曲《注定》此次由创作出《凉凉》等众多影视大热金曲的**音乐制作人谭旋亲自操刀作曲,搭配词作人栾杰为周笔畅白举纲量“声”打造。《注定》中周笔畅白举纲默契合声,周笔畅的温暖磁性搭配白举纲的浑厚有力,把观众一下子带入了星霜之下少年携手同行的辽远梦境中。

少年不甘《注定》以心相依同心共力不惧侵袭

《择天记》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世界里,以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为代表的少年**团一路逆天改命,成长蜕变的故事。主题曲《注定》表达了年轻人对情感的态度,相爱的两人由相遇,到相知,到相伴,直抒胸臆式真挚而直白的表达更能直戳听众泪点。*后歌词以**延续情缘,坚定此生不悔选择。“若时光重聚,若你**是你,我一定还会爱上你。”海誓山盟,感人肺腑。

“相依偎的心,有你会更坚硬,再不怕命运被侵袭。”少年们以心相依,真诚相待。他们为彼此铸起一道铜墙铁壁,舍命相护,以抵抗命运的摆布。以陈长生和徐有容为代表的一众少年不惧艰险,在顺应天命的时局中大胆选择逆势而动,发奋图强,不屈于天命的安排,不甘于现状的禁锢,立志创新无畏桎梏,恰恰对应了当代少年群体的核心价值观。少年乐天而不知命,勇于尝试,渴望改变,不放弃,不退缩,少年精神从古至今以一贯之。

时代在变,内核始终不变。以陈长生为代表的一众少年,他们锐意进取,无惧风雨,一路相伴,携手共进。陈长生的不忘初心,坚毅而谦逊,是少年脚踏实地的人生态度;徐有容的以**为己任,则呈现出少年胸怀**的济世情怀。少年团善良勇敢,为朋友挺身而出,福祸同当,超越一切的真挚情谊,在当下也能为新时代少年精神不断丰富内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