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侯亮平侄女扮演者是谁 人民的名义珊珊是谁扮演的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剧中扮演侯亮平姨侄女的珊珊,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非常可爱,很让人关注,珊珊是谁扮演的呢?《人民的名义》作为播出正酣,不仅使得吴刚、张丰毅、许亚军等老戏骨成为“新晋**”,剧中为数不多的几朵“红花”也迅速走红。其中,作为剧中*年轻的一朵“小花”,饰演侯亮平外甥女珊珊的演员何昕霖,迅速走入观众视线,成为娱乐圈新晋小花旦。一起来了解下何昕霖的更多资料吧!

何昕霖个人资料

中 文 名:何昕霖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1年8月1日

出 生 地: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星  座:狮子座

体  重:56公斤

身  高:172厘米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职  业:演员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91年的何昕霖与演技派陆毅、赵子琪搭档起来一点也不含糊。一出场,珊珊活泼伶俐的性格就令很多观众眼前一亮,身穿简单的卫衣、牛仔裤,头扎着马尾辫,一口一个“小姨夫”,演技清新不做作,全然没有新人的拘束感。

而在随后的“大风厂事件”中,珊珊充分发挥了90后熟练运用微博、直播等社交网站的优势,把大风厂*新、*及时的讯息转告给侯亮平,充当了一次合格的情报官。虽然戏份不多,何昕霖却把一个三观正、有责任心的90后小姑娘演绎得分外出彩,眼神也十分有戏,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何昕霖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曾获得美在花城**。据悉,何昕霖曾经在淘宝做平面拍摄,还参加展会模特、车展模特,可见颜值是十分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