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看什么电视剧 3月追剧指南(二)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总觉得年还没过完,3月就静悄悄地来了,春暖花开好时节,真适合谈恋爱啊……啊不对,好适合看电视呀!随着天气变暖,电视荧幕也将逐渐热闹起来!3月份有啥好剧可看?今天我们就献上这份良心的3月追剧指南,从古代、**、到现代,从都市情缘到乡村爱情,从关注女权主义的现实题材到只顾谈情说爱的青春校园高甜玛丽苏……可乐雪碧咖啡茶,亲爱的你想要啥就有啥!

《剃刀边缘》

开播时间:3月20日

看点:文章马伊琍上演夫妻档啦!两口子这回玩儿的也是谍战!

文章仍然是一身机灵,演了个能力**,却没有坚定信仰的伪满警察许从良,而马司令马伊琍则扮演了警界红人、警察厅刑事科科长关海丹。许从良出于对关海丹的爱慕,和对**党人的钦佩,一次次帮助关海丹渡过难关,还与她并肩战斗……月20日,腾讯视频、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同时播出,看马伊琍如何“策反”文章,就在危险又刺激的《剃刀边缘》。

《问题餐厅》

开播时间:3月播出

看点:看女权与男权的正面对击,尖锐揭露当今社会种种性别病症。

《问题餐厅》的故事围绕着7个性格迥异的人展开,讲述的就是这7个“问题女性”在不同环境下遭遇不同的性别歧视,*终走到一起经营天台餐厅,打破传统世俗教条与目光的故事。“没有社会性价值的文化作品不能称之为文化作品”,《问题餐厅》翻拍自同名日剧,又聚焦中国社会的现实问题,把各个阶层女性在当今时代的内心投射出来。3月,《问题餐厅》将在腾讯视频*播上线,想看热血、看平权,就千万不能错过哦!

《因为遇见你》

开播时间:3月2日

看点:送餐**变身千金**,和正义律师谈起恋爱来啦!

春暖花开之时,少了纯爱电视剧怎么行? 3月2日,孙怡、邓伦主演的《因为遇见你》在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甜蜜上演啦。时尚感超强的小花孙怡,这次扮演的女主角张果果,原本是个在镇上长大的送餐**,过着简单幸福、又元气满满的生活。不为人知的是,这个不起眼的送餐**的真实身世,居然是苏绣工坊金缕馆主人家的女儿!落魄公主在追寻梦想、学习刺绣的路上邂逅了命中注定的男主角,并展开了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