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计划开电影公司 戏称梁朝伟不可拒绝出演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刘嘉玲出席好友的餐厅开幕时,提及自己的生意,她透露因嫌经营饮食生意太花时间,现已将餐厅、酒吧转手,至于自家服装品牌生意,虽然处于创业期,但仍看好内地市场发展。

自己当演员监制不做导演

由于投资的生意减少,刘嘉玲有更多时间投入演艺事业,稍后将拍摄由徐克监制的新片《狄仁杰3》和另几部电影外,她有意组电影公司,投资搞制作,自己也会当演员和监制之职,但对于导演职位则没兴趣。

找梁朝伟演出不能**

刘嘉玲说:“做导演好辛苦,做监制就可以将自己想法放入戏内。我人生中有很多故事,会将自己的生活作为故事蓝本。我特别喜欢有关女性励志的电影,或拍摄面对人生瓶颈期的经历。”刘嘉玲表示如有合适的电影,会邀请老公梁朝伟出演,即使是夫妻,片酬一样会计算分明。刘嘉玲霸气地说:“不准他**!会给片酬,还有分红。如果邀王家卫当导演,为防止投资耗*以及耗时间,我会在合约写明,如逾期拍摄就不付*!”她还表示不用规定梁朝伟的开工和回家休息时间,因老公不回家也无所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