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本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小本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在如今经济衰退,企业大量倒闭,失业率**不下的环境中,创业精神不仅有增无减,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鲜活。通过一些策略规划和努力,你可以将兴趣、专长、热情转化为成功的富有创意的家庭企业。

为什么选择在家创业呢?越来越多的人发现需要两份收入才能维持收支平衡,而许多人却在这时失业,因此,更多的人考虑在家创业的点子和机会来**必需的收入。成为一名创业者,不仅可以让人们追求自己的兴趣与专长,同时还能为家庭提供经济来源。

蜡烛制作

一个富有创意的在家创业点子是蜡烛制作。因为蜡烛气味芬芳,并且市场实用,所以是居家必备和送礼佳品。研究蜡烛制作的整个过程,然后确定它是否是你的*佳选择。同时,定位你所需的全部材料的供应商。BeckyRyan-Willis在纽约经营的 CountryKeepsakes自2002年就开始经营蜡烛制作业务。2009年,她将业务转移到家中,自此,日常开支大大降低。因为她**需要每天乘车去门店,或者交纳租金、暖气、灯光等成本开支。她建议蜡烛制作者选择以大豆为原料的蜡烛,因为这种蜡烛具有清洁燃烧的特性。

定制棉被和手工艺品

被子和手工艺品可能不是生活必需品类型,但是如果你精通绗缝技巧和手工艺品制作方法,你可以提供定制产品,而这些定制类产品通常是家居装饰和送礼佳品。如果你擅长为被子、枕头、壁挂和包包添加印制图案,你也可以**一个能够吸引顾客的利基。你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规格,如他们偏爱的颜色、大小、设计样式来定制产品。这会让你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你可能还想提供配套的产品,例如一套配有枕头的被子,或者一只配有小巧手机套的手提包。

互联网上有一些网站专门为手工制品提供**和营销服务。Etsy和Bonanzle就是这样两个网站,他们为你的产品提供免费或低成本的销售机会。你可能会考虑建立自己的网站,GoDaddy.com是*知名的低成本域名注册网站之一,还提供网站托管套餐。

缝纫和改装服务

如果你是一名技艺娴熟的裁缝,你可以提供缝纫和服装更改服务。你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制作定制化的服装和家居装饰物品,或者提供服装更改和修补服务。对本地提供此类服务的干洗店的价格策略进行深入研究,然后确定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如果你对自己的缝纫和改衣技术非常自信,你可以考虑在本地学校宣传你的服务,你还可以为校园话剧缝制演出服装,或者为学校的舞蹈团和班级舞会改制舞蹈服装。

虚拟助理

另一个日益发展壮大的在家创业商机是虚拟助理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精简开支,他们开始寻找可替代的方法满足企业的需要。远程办公和虚拟助理成为了*佳的选择。作为一名虚拟助理,你可能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传统的秘书服务,还有平面设计、营销、技术支持或者基于你的教育领域、专长和培训的其他服务。你需要有一台联网的电脑、一部传真机、一部电话以及娴熟的营销技能。

写作、编辑和校对

你可能会发现为本地企业提供写作、编辑和校对服务的机会。这些公司可能需要自由职业者为其撰写新闻发布稿、专题故事或者新闻栏目。其他公司可能会聘请精通编辑和校对技能的在家工作者处理各类文件,包括信件、手稿或者印刷之前的出版作品。

另一种机会是撰写网站内容。互联网的发展和海量的网站为在家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新的领域:**网站内容。内容需要在不断更新的基础上进行撰写和编辑。举例来说,BrightHub聘请了自由职业写手和编辑作为*立的承包商,提供多个兴趣主题的内容,让人们通过学习改善生活以及追求自己的兴趣与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