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家创业做什么能赚钱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在家创业做什么能**?曾经好奇过那种在家创业类型能够***多的利润?如何创办这样类型的企业?有三种领域的家庭企业可能会吸引你,他们是医疗**行业、科技行业和美容行业

在家创业正在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根据美国劳工***的调查,家庭企业的数量已经超过 1830万,其中70%的企业已有三年以上的历史。*成功的家庭企业都起源于一个共同点:一个点子。这个创业点子就像一粒种子,要么为它浇水灌溉让它茁壮成长,要么弃之不顾,任其走向死亡。

医疗**

今天,医疗**行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经济中的一大部分工作都属于医疗**领域,从传统的医疗服务到外包的医疗技术。家庭医疗服务的发展突飞猛进,使得越来越多持证的医疗**们诸如理疗师、护士、执业护理师以及热切的学习者都转入这一领域,想要创建一个成功的家庭企业。美国劳工***的报告显示,到2016年,家庭医疗服务行业将会增长4.5%。这意味着这一领域的商机无限。

利用这一机会的方式之一是寻找一个利基。这正是ScottThompson在2005年的做法——他创办了LifeMatters有限公司,一个家庭医疗服务公司,专门为患有神经退行性疾病(如帕金森症和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症)的病人提供护理服务。在Thompson创办的一系列公司中,LifeMatters公司是**个迎合了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居民需求的公司。通常,提供医疗服务的家庭公司*终会发展成为全州性或者全国性企业。

科技

一些成功的企业家往往只遵循某一特定的哲学理念,并坚持到底。MarkusFrind是PlentyofFish公司的创始人和CEO,他建议创业者选择成本低,模式简单的创业类型。以他为例,他遵循简洁这一理念,并将简洁发挥到了极致。他的网站设计简单,收入来源单一,只关注一个行业,员工数量极少。 Frind涉足的是在线约会市场,这个市场已经严重饱和,并且拥有许多更受欢迎的商业化网站,但是他只专注于广告而不是花哨的网站设计和极低的网站功能,这样PlentyofFish在只需较低的维护费用的同时,保持了较高的生产效率。同时,极少的员工数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成本。通过这种方式,Frind既能掌控自己的公司,又能享受公司**的利润,而不是每天为了忙碌而忙碌。

PlentyofFish是一家在美国广受欢迎的婚介交友网站,平均每月有4千5百万的访问者,每天有超过3千万的访问量,但你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被估值$1,000,000,000的网站只有少数几个人每天只干少量的活。PlentyofFish对网友是100%免费的,所有的收入来自于Google广告点击。POF只有一个广告通栏,此外没有任何弹出广告,网站设计十分简洁。

美容

卡罗尔的女儿(Carol’sDaughter)是一家天然美容产品公司,创始人是 LisaPrice。Carol’sDaughter*初诞生于Lisa家的厨房洗涤盆中,而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数百万美元的企业。起初,为了满足自身护肤的需求,Lisa开始自制护肤品,她制作了面霜、乳液和精油,这些产品吸引了她的家人、朋友和邻居;后来她开始设计邮购目录,创建网站,制作礼品篮;*终Lisa的公司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他们帮助Lisa把Carol’sDaughter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性的企业。通过多种渠道销售品牌,例如丝芙兰零售商店和家庭购物网络,Lisa的个人精品店也在全美遍地开花。

Carol’sDaughter是*早以在家创业起家的天然美容护肤品公司之一,并且*终达到了一个只有健康和科技行业公司才能企及的高度。Carol’sDaughter是一家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黑人美容产品公司,销售各种自制的天然健康美容产品及护发产品。产品涵盖的领域包括护发、身体护理、香水、护肤、彩妆、男性护肤等,其品牌口号是:beatybynature,源于自然的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