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凌海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凌海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凌海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凌海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今年是凌海市基础教育建设年,为加强该市体育卫生工作,全面提高中小学生体质,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

近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邀请锦州地区知名校园足球和卫生2016凌海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凌海2016年中小学什么时候几号放寒假?

今年是凌海市基础教育建设年,为加强该市体育卫生工作,全面提高中小学生体质,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近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邀请锦州地区知名校园足球和卫生****,为全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学校卫生**教师,在该市第二小学进行了青少年足球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以及学生卫生**知识讲座。**们的讲座如一场及时雨,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理论和技能培训。在为期**的培训和学习当中,广大体育教师纷纷感受到了校园足球的春天的到来,通过培训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普及。

根据2015-2016年辽宁省中小学生校历,2016辽宁省中小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17日起,到2月28日止,3月1日开学;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时间以当地学校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