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男孩玩蟑螂玩出个“财虫”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年20岁的美国“怪咖”男孩凯尔·坎迪利安(KyleKandilian),偏偏爱蟑螂成痴,不仅把它当宠物饲养在家中,还让它成为生财 “利器”,开设蟑螂商店,创建“蟑螂森林”网站。迄今,他已饲养蟑螂20多万只,生意做得红红**。不久前,他靠养蟑螂发财的“奇葩”事迹被上传至网络,名扬全世界。

男孩爱蟑螂,带回家饲养

凯尔·坎迪利安目前是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的一名在校生,正在攻读环境科学专业,饲养蟑螂已有8年之久了。

凯尔·坎迪利安至今和父母同住在密歇根州一座名为“迪尔伯恩”的小城市里。迪尔伯恩位于**的破产城市“底特律”西郊,却是美国的卫星城市之一。

凯尔·坎迪利安何以有此不同寻常的爱好?12岁那年的**,凯尔·坎迪利安听说在底特律默西大学,正举办一场科技节展览,便和几个同学相约前去参观。在科技展览馆,他一眼瞥见了一个养满蟑螂的大鱼缸,好奇之心油然而生,自此爱上了蟑螂,非常想带回家饲养。

凯尔·坎迪利安回到家中,向妈妈征求道:“妈妈,我可不可以在家里养蟑螂?”妈妈一听到“蟑螂”,浑身的鸡皮疙瘩落了一地,义正辞严地说:“凯尔,你**不可以把蟑螂带进咱们家里来。”

遭到妈妈断然**,凯尔·坎迪利安依旧不死心。在他的反复请求下,妈妈才勉强答应。妈妈后来知道,凯尔·坎迪利安**次所看到的蟑螂,其实是一种“马达加斯加发声蟑螂”,是宠物界较为有名的蟑螂品种之一。

爱蟑螂成痴,科技节上赢大奖

自从把**只蟑螂带回家,凯尔·坎迪利安就把饲养蟑螂当作兴趣爱好,但随着蟑螂的数量日益增多,养蟑螂成了头等大事。

由于年龄小,父母并没有把凯尔·坎迪利安的爱好放在心上,一直觉得这是小孩子的天性使然:爱玩又富有好奇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凯尔·坎迪利安预先准备的木箱子和纸盒子,已经装不下大量繁殖的大蟑螂和小蟑螂。他不得不绞尽脑汁,想办法为这些蟑螂们安个家。而同住的父母始终不同意儿子把蟑螂放在储藏室里饲养。

初中毕业时,凯尔·坎迪利安饲养的蟑螂已有10多万只,装在一个个蜂箱一样的纸盒子和木箱子里。*后再也装不下这些蟑螂时,他向父母提议:“把我的卧室腾出来一部分,把纸盒子和木箱子改装在卧室的墙上,蟑螂们就可以在墙上安心睡大觉了。”

这时,父母对他的怪异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一方面对儿子保持足够宽容,一方面也时刻提醒他:“凯尔,你的蟑螂实在太多了,你得想办法出手一部分。”

进入高中后,凯尔·坎迪利安开始思考如何处理他的这些蟑螂了。一有机会,他就把一部分蟑螂装进透明的大容器内,拿到底特律科技节上去展览。周末时,他便领着自己的同学或同学的同学到家中来参观。糟糕的是,很多人并不喜欢蟑螂,甚至听到“蟑螂”二字,就感到害怕或**,更别说向他人谈论蟑螂和推销蟑螂了。

家里的蟑螂越来越多,*不想看到的情况却时有发生。凯尔·坎迪利安的卧室俨然变成了他的蟑螂养殖场,蟑螂经常满屋跑,已给家人造成严重困扰。有**凌晨,妈妈发现,有一只蟑螂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爬进了卫生间里,藏在了卫生纸的卷筒内,吓得她半夜尖叫,实在气愤又懊恼。

母子矛盾再次一触即发。妈妈忍无可忍,要求他立即停止在家里饲养蟑螂这一特殊爱好。凯尔·坎迪利安不想放弃自己的小伙伴们。

高中二年级时,凯尔·坎迪利安为防止蟑螂到处走动,开始苦心设计防止蟑螂随处乱爬的小设备,但经过很多次实验都没有成功。*后,他发现用凡士林对付蟑螂相当有效,并当作课题进行研究,设计**出一种能阻止蟑螂“越狱”的堵塞器。不久,他把这一设计成果带到底特律科技节上展示,还赢得了科技特等奖。

凯尔·坎迪利安在学校里也成了小名人。别人谈蟑螂色变,而他却能放蟑螂在自己的身上,让蟑螂任意爬动,成了学校里饲养蟑螂方面的“怪咖”**。在获得底特律科技节大奖后,他的有关“堵塞器”的**成果也获得了学校多项奖学金。

现今,凯尔·坎迪利安是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的一名大二学生,攻读环境科学专业。一直以来,蟑螂在他眼中,既是宠物,也是“财虫”。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饲养蟑螂不只是他的特殊爱好,也渐渐成了他的生财之道。在蟑螂品种的研究方面,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