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投资哪些项目是能赚钱的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2017湖南投资哪些项目是能**的?现如今创业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特别是小县城创业的人更是比比皆是。在县城做创业也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了,*新的关于县城创业的项目,有哪些是能**的呢?

数码健身房

**现状:月纯利约2万-4万元。

前景分析:健身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由于时间和健身**消费,目前国内开始流行数码健身,即通过多款虚拟数码系列运动产品,如乒乓球运动机、网球机、拳击等实现健身。目前互动数码健身在大城市较为常见,而二三线城市尚处于起步阶段,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投资提示:该项目主要目标顾客群是18岁-35岁,可选择在存在大量潜在顾客的地区开店,如高校、写字楼、商圈附近等。

风险提示:该项目较新,市场**期会较长。

卡通餐店

**现状:月纯利约1万-3万元。

前景分析:孩子不好好吃饭是困扰很多家长、幼儿园的难题,自从2006年国内第一家卡通餐店出现后,就较好地解决了家长和幼儿园的难题。目前卡通餐店在二三线城市刚刚起步,具有较好的投资空间。

投资提示:投资者*好与所在地的幼儿园、小学合作。

风险提示:经营者需要获得相应的卫生许可证。

养生药膳馆

**现状:月纯利约1万-3万元。

前景分析:健康饮食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因此养生药膳馆目前具有一定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建议投资者*好同时开展相应的餐饮服务,提高利润点。同时投资者可采取店内外卖以及投递到户两种经营方式。另外,该项目的目标客户是中**消费者。

风险提示:投资者需要获得相应的卫生许可证。同时因为该项目需要一定的市场培育期,投资者要做好短期无法**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