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哪些好的创业投资项目能赚钱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有哪些好的创业投资项目能**?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工作也越来越难找,尤其是想找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合适的更是难上加难,于是人们都开始自己创业

电动车投币充电站:

随着现代生活中电动车的普及,公共场所的智能充电站也越来越多随着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电动车投币充电站是一款适合电动车长时间充电和解决电动车充不满电等问题,有着投资小,利润高等特点,适合小区、商场等电动车停放点,充电站设定1元*充电3小时,电费为0.8元/ 度,假定每个端口平均每天有10小时工作,10个端口每个月的收益为:1元/3×9小时×10个×30天=900元。投币充电站,设备无需人员看管,自动工作,在我们省时省力的同时,轻轻松松实现了收入。

油炸、烧烤小吃:

由于工作的原因,*近这一个月都在忙碌的出差中,*高兴的是到了中国*繁华的城市—上海,到一个地方当然少不了它的当地美食,在上海街头游走时,就发现了一种小吃,生意异常*爆!是一种土豆/洋葱休闲油炸小吃,我估计小****至少卖400-500只,一颗土豆或者洋葱一个做一个, 制作过程**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土豆或者一个洋葱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 土豆或者洋葱原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

淘宝开店:

现如今,网购已成为一种时尚,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而且这种**的购物体验和便捷的消费模式也正在更大范围内取代传统的购物模式,它不仅给人们带来了诸多方便,还给人们带来了一条创业新思路和就业机会,而且还成为一些人的职业, 更为胜者的是*得比现实中开店都还要多! 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你的创业梦想,后期的工作将由专业的公司来替你完成(例如有专门上门取货、送货的快递公司等),你只需要在家点点鼠标、敲敲键盘,就做成了成百上千笔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