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信上可以创业的项目有什么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微信上可以创业的项目有什么?现在微信已经成为了一种罪常见的社交工具,微信的普及让人们看到了商机的存在,一起来看看微信上可以创业的项目有什么?

旅游类:布丁酒店、景点打折门票、订酒店

当用户在微信中把自己当前的地理位置(微信可以直接发送地图信息)发送给“订酒店”之后,其会回复一条信息,告诉用户附近有哪些酒店可以预订,并提供订房的费用和电话号码。

而到了2012年11月中旬,“布丁酒店”真正开启了在微信平台上订酒店的热潮,而在次月月初,国内另一家旅游类创业公司一块去旅行网推出了“景点打折门票” 微信应用。较“布丁酒店”更进一步的尝试是,“景点打折门票”微信应用会根据用户发送的“位置”信息,返回该用户“周边”的优惠折扣景点信息,并且直接在嵌入的HTML5页面上完成全部的预订流程,用户只需填上预订人、取票人等简单的信息即可提交。

而且,该HTML5页面与一块去旅行网在智能手机平台上推出的原生App“一块去旅行—AR导览”是完全一致的,这样,对于后台的一切修改都可以快速反应到App和微信页面的应用上面,这为后续的更新维护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在这里我们强调下“一块去旅行—AR导览”,它是国内第一款基于实景导航(AR)功能的手机导游应用,应用全球最领先的AR(Augmented Reality)虚拟实景技术,通过手机的取景镜对周边环境进行取景,可发现身边最好玩的旅游信息,获知景区位置、导游信息,并借助AR视线进行向导,带你发现景区,游玩景区。同时提供6000家景区的优惠门票预订,最低折扣低至1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