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工厂创业项目大全介绍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微工厂创业项目大全介绍。创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需要你投入过多的资金,需要你租店面,聘请人员等,其实那是因为你没有选对项目。

灵渍洗化微工厂,一个比较有优势的投资项目,无需专门的门店,有一个合适的场地便可经营自己的事业。投资灵渍洗化微工厂,一台机器助你创业走起。

投资灵渍洗化微工厂,可生产的产品品种齐全,有膨化型、浓缩型、高泡、中泡、低泡;机洗、仿真、干洗、加酶,还有各种不同的香型。在家**,特别是现代市场上流行的洗衣液、洗手液、杀菌消毒液、去屑洗发露、滋养沐浴液,灵渍洗化微工厂满足城乡多元消费需求。

灵渍洗化微工厂,外观采用**设计、经久耐用。普通民房即可投入生产,单人即可操作。在家**,装备内部结构设计成熟,配有漏电自动保护装制。家庭生产模式,产量可根据销量控制,降低压货风险。只需1-2人进行生产操作不用外雇工人。使用220V照明电,接通电源即可开机生产。使用普通化工原料,国内各地均有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