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创业如何进行推广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创业如何进行推广?现在的人们想钱都想疯了,每个人都想开个服装店赚钱,可是开店那么容易啊,不是每个开服装店的人都能赚钱的,下边我就介绍怎样开个赚钱的小店。

选址篇

我们开服装店要根据选择的项目来定店的位置,因为项目的不同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商业及街道旁,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多热闹的地方。有的适应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以保存个人的隐私。

装修篇

服装店装修要根据不同的项目来进行装修设计,服装店的装修要特别注意他的店面的颜色,尽量选择符合衣服特色的颜色,再就是灯光,不能打的我们连衣服长什么样都看不出来了。再者就是衣服的他配要合理,成列要有秩序等等,因店而异吧。

经营篇

任何的店铺都要有成功的经营方式才能更好的赚钱,服装店想经营好就要提供解决方案,真正尊重顾客,和顾客建立情感联系,制定公平合理的价格,而不是最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便利只有真正做到这些了你才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