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哪里有创业讲堂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哪里有创业讲堂?近些年来,小本创业的前景特别好,受到了很多投资者们的关注,面对众多的小本项目,都有哪些适合创业者们开店呢?赶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详细内容吧。

小本创业项目:手工绣品店

绣品多种多样,花鸟虫鱼、山水人物等都要涉及,最好是纯手工制作,这样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也不能放松,店主应该免费修补,同时要告诉顾客如何保养绣品,这样能彰显绣品店的人文关怀气息。现在流行返璞归真,开家绣品店,把女士们的衣服上都绣上独特的图案,让她们的衣服独一无二.。丝巾、手帕等都可以绣。手工绣品店最好开在商业区,30平方米左右就够了。绣品店要突出高贵典雅的中国文化气质。

小本创业项目:饮品店

在上海,一年四季都大卖的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如今,捧一杯暖暖的珍珠奶茶,边喝边逛街的人比比皆是。因此,在上海街头,众多以奶茶、果汁为经营方向的小型饮料店越来越多。这种店铺投资规模小,无技术难度,且消费人群广,城市大街小巷、学校、医院、公园、影院、超市均可设店经营。据了解,奶茶铺的噌噌往上窜高达50%。

小本创业项目:园艺花卉生意

女性天生对花艺比较敏感,如今做休闲观光园的越来越多了,其实这些生意的主营项目是园艺花卉的销售。为了招揽生意,让更多的人知晓,他们把种植基地该造成小型观光园,边游览边选购,即便在淡季也能有不错的销量。年纯利润一般能提高30%以上。

小本创业项目:健康服务生意

大众健康问题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被更多的人重视,与健康紧密相关的健康服务店需求增长,并且前景看好。其中传统中医保健类项目最多,以按摩类、灸类为主。从投资来看,一家店一般在5万一lo万元,噌噌往上窜约45%。由于后续投资较少,一般开店两年后,创收水平会有明显提升。好一些的纯利润可达30万一40 万元/年。

小本创业项目:双皮奶店

目前最热门的投资,日均销量在150碗左右,噌噌往上窜高达70%,仅此一项月净利润就达1万多元。广州有一个不到30平方米的甜品店,月纯利润竟达两万多元,年纯利高达20万以上。中产阶层。这要归因于小店的镇店之宝,素有广东甜品之王美誉的双皮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