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湖南LED照明技术展览会【时间+地点】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十二届湖南LED照明技术展览会【时间+地点】2017第十二届湖南LED照明技术展览会2017年2月17日-19日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举行。

我国持续了四年的白炽灯“退休”计划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从2016年10月1日起我国将禁止销售和进口15 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用白炽灯。为LED照明产品带来*大的发展前景。

随着LED照明产品的基本普及和技术的成熟,LED照明市场需求的潜力将会被激发。 LED在城市照明中的应用延伸至城市景观亮化、公共照明、商业照明、道路照明、家用照明等领域。城市照明路灯换用环保的LED节能路灯替代传统路灯的步伐正在加快。

支持单位:湖南省城市建设协会 湖南省市政工程协会

主办单位:湖南省照明学会

长沙市浩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长沙市浩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南湖灯饰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