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地址是多少?哪里能看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又将隆重上演,这次维密秀大表姐刘雯,奚梦瑶,何穗都会参加。一起来看看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地址是多少?哪里能看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美国一家专门生产女士内衣的公司,不过我们普通大众对这家公司了解*多的,还是要数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举办的时尚内衣届大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维密秀在内衣届鼎鼎大名,它的模特们拥有自己专属的称谓,被叫做“维密天使”,它拥有*漂亮的内衣模特,更代表着每年女士内衣的时尚新方向,不论男女,都对这场华丽的时尚大秀无法抗拒。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现场完整直播视频地址是多少?哪里能看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