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游客泰国街头死亡真相】中国重庆游客泰国街头死亡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在泰国街头死亡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早05:30,一名中国籍男子在曼谷辉煌布拉查拉邦佩路(中国人俗称的“代购一条街”)附近一家粉店前的电线杆旁死亡。【中国重庆游客泰国街头死亡真相】中国重庆游客泰国街头死亡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在泰国街头死亡?

【中国重庆游客泰国街头死亡真相】经查得知,死者为中国籍男子61岁的李先生,仰面躺在电线杆旁,脸部有明显外伤,手脚有被绑痕迹。

【中国重庆游客泰国街头死亡真相】警方人员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察,调查之后发现死者上身穿一件蓝白相间条纹短袖衣,下身仅穿着一条**,躺在路边电线杆旁,死者脸上有明显的淤青痕迹,死者身旁发现一条长裤和一段绿色绳索,长裤中装有一串车钥匙和一张死者身份证。

警方赶至现场时死者还有呼吸,而当警方准备对死者进行盘问时,死者突然晕过去,*终*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联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对死者身份和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