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雨夜被撞后失踪真相】少女雨夜被撞后失踪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失踪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晚,济宁16岁少女小尹雨夜中骑电动车被一辆轿车撞倒,交警赶到后却没有找到小尹,这是怎么回事呢。【少女雨夜被撞后失踪真相】少女雨夜被撞后失踪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失踪?

交警连夜排查,发现小尹被轿车撞倒后,被后车卷入车底拖行了7公里,其遗体在高速上被发现。目前,两肇事车司机均到案。少女雨夜被撞后失踪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失踪?

【少女雨夜被撞后失踪真相】10月27日晚,济宁16岁少女小尹(化名)雨夜中骑电动车被一辆轿车撞倒,目击者报案,离奇的是,交警赶到现场,找遍周围每个角落,并未发现她的身影。

交警连夜排查,真相水落石出。原来被前面轿车撞倒后,后面一辆小型客车将她卷入车底拖行上了高速。第二天早,在7公里远的高速上,交警找到了她残缺的尸体。目前,两肇事车司机均到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