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韩宝凛恋情曝光】李洪基韩宝凛恋情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亲密私照曝光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片偶像组合FT-Island成员李洪基近日被曝正在和韩国女演员韩宝凛交往中,据悉,韩宝凛比李洪基大三岁,又是一个姐弟恋的故事。【李洪基韩宝凛恋情曝光】李洪基韩宝凛恋情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亲密私照曝光。

韩国片偶像组合FT-Island成员李弘基今天被爆料正在与年长3岁的女演员韩宝凛交往,知情人士称“两人是正在恋爱中,*近从朋友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不久前李弘基参加保龄球比赛时,韩宝凛还赶到现场为李弘基加油打气。又是一对姐弟恋。【李洪基韩宝凛恋情曝光】李洪基韩宝凛恋情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亲密私照曝光。

对于李洪基与韩宝凛正在交往的消息,李洪基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做出回应,称公司对于艺人的私事并不是很清楚,目前公司正在联系李洪基本人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