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直播视频地址】美国大选直播几点开始?美国大选的最后结果是什么?美国大选直播视频链接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大选直播视频地址】美国大选直播几点开始?美国大选的*后结果是什么?美国大选直播视频链接。美国大选正在进行中,预计到今天中午,2016美国大选的***果就会出炉。如果希拉里赢得选举,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位女总统。

【美国大选直播视频地址】据NBC*新消息,特朗普接连拿下内布拉斯加州(5票)、路易斯安那州(8票)、堪萨斯州(6票)、得克萨斯州(38票)、怀俄明州(3票)、北达科他州(3票)和南达科他州(3票),以137:104反超希拉里,希拉里赢得纽约州(29票)。

【美国大选直播视频地址】据外媒报道,美国大选投票正如*如荼进行,共和党籍前总统小**并没有把票投给特朗普或希拉里,对此,特朗普表示感到难过。美国大选直播几点开始?美国大选的*后结果是什么?美国大选直播视频链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