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熙雅abby直播完整视频】韩熙雅abby在哪里直播?韩熙雅abby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直自称8国混血的韩熙雅abby在微博上直播,并且还让自己的老公亮相,据韩熙雅abby说,她的老公也是8国混血儿。【韩熙雅abby直播完整视频】韩熙雅abby在哪里直播?韩熙雅abby直播地址是多少?

“八国混血男”与“风油精女主播”韩熙雅同时亮相直播,引来众多观众围观;直播中韩熙雅各种唱歌跳舞,场面只能用“惨不忍睹”形容,不过还是有上**观众坚持看完直播。【韩熙雅abby直播完整视频】韩熙雅abby在哪里直播?韩熙雅abby直播地址是多少?

“风油精女”则携同老公一同出镜,称自己为“萝莉仙女”,表演各种唱歌跳舞,场面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虽然全民直播因两人“同框”辣出了新高度,但更让人费解的是,竟有上**的观众坚持看完他们的直播,这辣味真是让酸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