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金莎真的把双眼皮整成单眼皮了吗?金莎整容是怎么回事?金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但是近日,演员金莎居然去把双眼皮变成了单眼皮,这是要逆天啊。【金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金莎真的把双眼皮整成单眼皮了吗?金莎整容是怎么回事?金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金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女星金莎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金莎真的把双眼皮整成单眼皮了吗?金莎整容是怎么回事?金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照片中,金莎一改往日的双眼皮可爱风,走起了单眼皮冷艳风格。这条微博一出,评论就炸开了锅,没想到“蓝菲琳”14年后大变脸撞出娱乐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