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晓倩袁巴元结婚照曝光】葛晓倩是谁?葛晓倩和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什么关系?葛晓倩袁巴元有没有结过婚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雨绮公开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与老公袁巴元相识70天就领证结婚了,这速度也是没谁了。但是,随后又有网友曝出袁巴元之前与主播葛晓倩结过婚,而且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葛晓倩袁巴元结婚照曝光】葛晓倩是谁?葛晓倩和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什么关系?葛晓倩袁巴元有没有结过婚。

【葛晓倩袁巴元结婚照曝光】今日,张雨绮公开老公袁巴元身份,称其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不过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袁巴元曾经与上海女主播葛晓倩结过婚,并曝出两人结婚的照片。有网友还补充爆料,袁巴元只是与葛晓倩结婚但未领证,所以说张雨绮所说的“无前婚史”也成立。

【葛晓倩袁巴元结婚照曝光】雨绮今天下午发声明,称自己老公无婚史,结果晚上就有网友曝光了她老公袁巴元在2014年的结婚照。前妻叫葛晓倩,是上海的女主播。不知道张雨绮是否被蒙在鼓里呢?

不管袁巴元有没有结过婚,我们都应该祝福张雨绮,祝福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葛晓倩袁巴元结婚照曝光】葛晓倩是谁?葛晓倩和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什么关系?葛晓倩袁巴元有没有结过婚

标签: 葛晓倩袁巴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