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是谁扮演的?翟至味扮演者王一博还演过哪些作品?王一博个人详细信息微博介绍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人间至味是清欢》是由佟大为、陈乔恩**主演的爱情电视连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剧照今日放出了一组唯美剧照,其中的翟至味非常引人注目。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是谁扮演的?翟至味扮演者王一博还演过哪些作品?王一博个人详细信息微博介绍。

UNIQ成员王一博在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扮演翟至味,是90后的高富帅。家境富裕,具有国外留学背景,还是一家网络游戏公司的创始人。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是谁扮演的?翟至味扮演者王一博还演过哪些作品?王一博个人详细信息微博介绍。

在《人间至味是清欢》曝光的一组海外拍摄剧照中,作为安清欢“迷弟”的翟至味(王一博饰)则*自依靠在链子桥,似有心事,神色忧郁,与“定情”CP的幸福形成极大反差。

小翟总一反往日活力常态,在布达佩斯“落难”变单身狗,引得网友十分心疼大呼:“这么帅你们都不要?求高手把我p在一博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