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光棍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哪一天?会不会放假?光棍节可以送男女朋友什么礼物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掐指一算,10月份没剩下几天,面对即将到来的11月以及即将到来的光棍节,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是不是还是单身狗一只呢。2016年光棍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哪一天?会不会放假?光棍节可以送男女朋友什么礼物?

每年的11月11日被定为光棍节,因为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有单身的意思,所以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One's Day)。

2016年光棍节是11月11日,农历九月三十,星期三。2016年光棍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哪一天?会不会放假?光棍节可以送男女朋友什么礼物?

这样看来2016年光棍节是不会放假了,不放假也是好事阿,这样单身汪们就不会被喂大坝的狗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