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张子萱是不是未婚生女?张子萱是什么时候怀孕的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新生儿小手的照片,证实张子萱生子。但是在大家的印象中,张子萱好像并没有怀孕啊,而且两人好像也没有举行婚礼,怎么突然就生了小宝宝了。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张子萱是不是未婚生女?张子萱是什么时候怀孕的?

今年过年的时候,张子萱被曝陪同陈赫一同回到福建老家,见过了陈赫家长,预示着两人的恋情修成正果;2月,有网友爆料称在某医院目睹张子萱独自去做血检,下午陈赫也赶来陪同,应该是刚刚怀孕不久。消息传出后,两位当事人均三缄其口,怀孕传闻也就不了了之;

同样是2月,还有一位网友称在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看到二人,疑领证结婚;新浪娱乐向陈赫经纪人求证,对方简短表示“不知道,不回应”,随后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两人确实已经领证结婚;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张子萱是不是未婚生女?张子萱是什么时候怀孕的?

网友之所以感到惊讶,与张子萱在怀孕期间一直比较低调有关。尽管其间被拍到几次疑似产检和大肚照,但陈赫张子萱一直没有透露怀孕进展,张子萱仍旧在平日频繁分享自己小腹平坦的美照,丝毫看不出怀孕迹象。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张子萱是不是未婚生女?张子萱是什么时候怀孕的?

新浪娱乐独家了解,张子萱是当天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网友纷纷在陈赫微博下方留言表示太突然,“我的天!什么情况!”“这进度也太快了吧!”“你升级了,一时有点接受不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