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阿拉蕾身世背景曝光】阿拉蕾是谁的女儿?阿拉蕾的父母是谁?为什么会参加爸爸去哪儿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正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里面的可爱宝宝们又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哟,特别是可爱的撩汉高手**蕾崔雅涵,不仅只带卖萌,而且还把“爸爸”董力撩起来了。不过**蕾是谁的女儿?**蕾的父母是谁?为什么会参加爸爸去哪儿?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蕾身世背景曝光。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蕾身世背景曝光】**蕾,原名崔雅涵,来自广东惠州。软萌乖巧,双商高到怀疑是否孩纸只有3岁半的地步。金句频出,萌出血的节奏,一把就收服了电视前的观众们,暖心小公举,细心自立又可爱!**蕾是谁的女儿?**蕾的父母是谁?为什么会参加爸爸去哪儿?

据《爸爸去哪儿4》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蕾是“空降”下来的萌娃。据悉崔雅涵的父亲也是电视台工作的,在《爸爸去哪儿4》筛选嘉宾的时候,节目组的**遇到了**蕾的父亲,当时崔雅涵与父母正在湖南旅游,【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蕾身世背景曝光】偶遇到节目组的**,据说崔雅涵的父亲与该**是好朋友,在好友的劝说下,崔雅涵的父母同意女儿出演了《爸爸去哪儿4》的节目录制。**蕾是谁的女儿?**蕾的父母是谁?为什么会参加爸爸去哪儿?

据崔雅涵的邻居爆料称,**蕾的母亲原是在一家房地产公司里面工作,【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蕾身世背景曝光】但是在**蕾出生后就辞工做了全职妈妈。不过就此看来崔雅涵的父亲也的确是位能人,一个人养起了一大家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