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优惠政策】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展示?秋季房交会有哪些优惠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20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持续4天。一起来看看【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优惠政策】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展示?秋季房交会有哪些优惠?

此次秋交会主城区共有139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19万平方米,共计5.9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319万平方米。中介机构还组织了大量二手住房房源。

此次房交会,重庆公积金中心、工、农、中、建、交、招商、兴业、中信、邮储、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13家金融机构联合参展,设立“住房金融服务专区”,再次刷新金融机构参展规模。【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优惠政策】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展示?秋季房交会有哪些优惠?

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11家商业银行将推出各具特色的金融服务产品,直接为参加房交会的市民提供更加**的金融服务。”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展示?秋季房交会有哪些优惠?

据介绍,展会期间,凡购买与工、农、中、建、交等11家银行合作的企业参展楼盘项目商品住房,*套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一律执行基准利率8.5折。重庆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也将在秋交会期间推出住房置业服务费8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