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发布会直播地址】锤子t3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完整直播视频哪里能看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锤子t3发布会直播地址】锤子t3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完整直播视频哪里能看?10月18日今天晚上19点30分,锤子科技将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备受期待的***旗舰手机。

此前锤子科技旗下的两款新机已经获得了3C认证和入网许可证,并显示手机型号为SM901和SM909,因此按照以往锤子T系列为SM开头的型号命名方式,外界普遍认为锤子新机*终将以锤子T3和T3L这样的名称登场。

【锤子t3发布会直播地址】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准确曝光过锤子手机T3L存在的微博用户@袁炫华也表示,在10月18日的发布会上没有T3,也没有三只松鼠,也就是意味着没有坚果手机。

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即将登场的锤子新机或许在名称上有所变化,**延续过去的T系列,而是以**的M1系列的名称与我们见面。

【锤子t3发布会直播地址】同时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型号为SM901的锤子新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4GB的内存,而型号为SM909的新机则会配备骁龙821处理器,并且所配的5.7英寸触控屏将支持2K分辨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