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投赏直播在哪里能看?直播平台地址是什么?哪里可以看到完整直播视频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金投赏目前已经是亚洲规模*大的创意节之一,吸引了国内外***的公司来参与,仅在广告行业就占到整个中国市场规模约40%的公司和企业参与其中,这些企业一年的投放广告预算约2500亿人民币,被誉为“ 中国商业创意领域的达沃斯峰会”。 2016金投赏直播在哪里能看?直播平台地址是什么?哪里可以看到完整直播视频?

本届创意节的议程将持续四天,包括商业创意**峰会、微博创新之夜、第四届数字媒体竞标会暨晚宴、创意,让公益更有力主题演讲、金投赏颁奖典礼,以及更多创意节峰会期间周边所举办的联合活动。

在创意节期间,共有来自尼尔森、金投赏、新浪、网易、Twitter等52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专场主题演讲。

2016金投赏直播在哪里能看?直播平台地址是什么?哪里可以看到完整直播视频? 2016金投赏将会在爱奇艺全程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