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号台风“海马”完整路径图】第22号台风“海马”会经过哪些地方?现在具体位置在哪里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今**午17时左右,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已经加强为超强台风,强度还在不断加强,冲击今年*强台风的宝座。【第22号台风“海马”完整路径图】第22号台风“海马”会经过哪些地方?现在具**置在哪里?

气象部门预测,“海马”将于19日夜间到 20日早晨登陆或擦过吕宋岛东北部一带沿海,20日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东北部海域,之后逐渐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21日下午到夜间在上述沿海登陆,登陆是强度仍可达到台风的级别(12-13级)。

19-23日,“海马”将给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域、东海南部海域以及台湾、广东、福建、江西、浙江、上海等地带来较为明显的风雨影响。【第22号台风“海马”完整路径图】第22号台风“海马”会经过哪些地方?现在具**置在哪里?

据**气象台,台风“莎莉嘉”和“海马”,将前后脚登陆!预计18日白天,“莎莉嘉”将以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的强度在海南琼海至三亚一带沿海登陆,或成为1970年以来10月登陆海南的*强台风记录,“海马”应该会奔着粤闽沿海过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